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云南农业大学委托浙大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2-28

       2月27日,受云南农业大学委托,浙江大学—云南农业大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暨首期青干班顺利开班。云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云南农村干部培训基地主任黎素梅,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炜出席开班式。仪式由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云南农村干部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雷建奕主持。

       黎素梅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示范班学员要认真思考为什么到浙大学、到浙大学什么、云南农大怎么办这三个关键问题,希望全体学员不仅在理论学习中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在具体工作中也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她向各位学员提出三条要求:在真学深学中砥砺“赶考心”、在学思践悟中掌握“真本领”、在知行合一中交出“好答卷”。

       “云南农业大学委托我院举办专题培训,黎书记又亲自带队,我们深感责任重大。”胡炜在致辞中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将全力做好教学管理和后勤保障服务,确保培训实效,为云南农业大学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浙大智慧和浙大力量。

       雷建奕表示:“我们每位同志要强化身份意识、学员意识,把所有精力放在学习上。”他勉励各位学员珍惜机会、抓好学习,加强管理、严肃纪律,注重交流、认真总结。

       开班结束后,黎素梅一行赴紫金港校区调研交流,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主任傅强出席。双方围绕打造党建特色品牌、推动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组织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傅强从战略导向、抓基础抓长远、抓关键抓重点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特色。他表示要明确使命引领型大学的战略使命,切实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努力成为改革的先锋与发展的典范。

       本次培训班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组织安排专题报告、现场教学、小组研讨等教学活动,云南农业大学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墩苗”项目首期青干班学员参加培训。


       浙江大学是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高度重视高校干部教育培训。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聚焦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服务“国之大者”、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大学和优势学科等重点内容,面向“双一流”高校在内的各类高校举办了一系列教育培训项目,取得了扎实的成效。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99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