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3/11

2020

云南省景东县党政干部在浙江大学学习

查看详情 云南省景东县党政干部在浙江大学学习 2020-11-23

11月12日上午,受浙江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云南省景东县党政干部研修班(第十四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浙江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挂职副科职秘书余婧、景东县政…

09/11

2020

昆明市干部赴浙大举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昆明市干部赴浙大举办深化“放管服”改革、... 2020-11-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着力提升昆明市政务服务系统领导干部工作能力,在昆明市委组织部的委托下和昆明市政务服务局的精心…

09/11

2020

红河州律师行业党务工作者及律师事务所管理骨干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红河州律师行业党务工作者及律师事务所管理... 2020-11-09

11月2日-8日,红河州律师行业党委、州律师协会委托浙大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红河州律师行业党务工作者及律师事务所管理骨干培训班,红河州律师行业党务工作者及律师事务所管理骨干约50人在浙江大学参加为期7天…

29/10

2020

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干部赴浙江大学... 2020-10-29

10月26日,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云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寇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

26/10

2020

云南省疾控中心、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云南省疾控中心、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干部赴... 2020-10-26

10月21日上午,云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中层干部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省疾控中心顺利举行。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杨军、省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马燕、省地病所党委书记左仕富出席…

22/10

2020

云南省景东县宣传思想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云南省景东县宣传思想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0-10-22

10月19日上午,云南省景东县宣传思想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浙江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章丽萍,景东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余婷婷,景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和…

21/10

2020

昆明市党校系统科研人员和教学管理者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昆明市党校系统科研人员和教学管理者赴浙江... 2020-10-21

10月12日-17日,昆明市党校系统师资和教学管理者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此次培训旨在培养造就一批政治过硬、学风严谨、行为世范、堪当重任的高素质教学科研人才队伍,支持党校实施综合性的…

21/10

2020

云南省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云南省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赴浙江大学... 2020-10-21

10月12日-16日,云南省委统战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全省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来自企业、高校、科研、卫生、司法、新媒体等领域的53名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