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0/10

2020

丽江市永胜县政法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丽江市永胜县政法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0-20

9月22日上午,丽江市永胜县政法干部政治轮训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丽江市永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徐天海出席开班式。丽江市永胜县政法系统61名领导干部学员…

09/10

2020

云南省环境监察干部赴浙大举办监管执法及应急处置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环境监察干部赴浙大举办监管执法及应... 2020-10-09

9月9日-14日,由云南省生态环境厅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云南省环境监管执法及应急处置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来自云南各级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分管监察的领导、环境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

27/09

2020

云南省景东县规模以上企业和一产转二产中小微企业负责人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云南省景东县规模以上企业和一产转二产中小... 2020-09-27

9月24日上午,云南省景东县规模以上企业和一产转二产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浙江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扶贫与对口支援部部长龚辉、景东瑞泽商品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市场部经…

27/09

2020

昭通市老干部工作者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业务能力

查看详情 昭通市老干部工作者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业务... 2020-09-27

9月22日,为期7天的昭通市老干部工作者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昭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邬春梅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昭通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老干部工作分管领导、市直有关单位老干…

24/09

2020

保山市公务员赴浙大举办新发展理念与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保山市公务员赴浙大举办新发展理念与治理能... 2020-09-24

9月13日-19日,由保山市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保山市公务员新发展理念与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来自保山市各单位的50名公务员作…

24/09

2020

云南省财政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治理能力

查看详情 云南省财政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治理能力 2020-09-24

9月3日-13日,云南省财政厅在浙江大学举办“云南省财政干部治理能力提升研修班”。本期培训班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云南省财政厅组织的第一个线下培训班,也是2020年培训计划内唯一保留的省…

07/09

2020

云南省扶贫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云南省扶贫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20-09-07

9月6日上午,云南省扶贫系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云南省扶贫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二级巡视员张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07/09

2020

红河州司法局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红河州司法局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 2020-09-07

为了全面提升红河州司法行政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司法行政工作要求,9月5日上午,红河州行政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轮训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红河州司法局党…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