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1/10

2019

北海市政府采购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北海市政府采购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0-21

为推进北海市政府采购公开化、透明化、市场化进程,10月16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19年北海市政府采购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

18/10

2019

广西采供血管理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广西采供血管理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0-18

为提高广西采供血管理干部综合能力,10月16日,广西采供血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西壮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主任刘存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

25/09

2019

广西住建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广西住建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9-25

9月25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城市更新与新市民住房保障政策专题研讨班在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杨栋,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

18/09

2019

广西农业农村厅中青年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广西农业农村厅中青年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19-09-18

9月17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19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优秀中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人事处处长…

17/09

2019

广西人社厅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脱贫攻坚能力

查看详情 广西人社厅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脱贫攻坚... 2019-09-17

9月17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广西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人员脱贫攻坚能力提升培训班于在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

16/09

2019

广西文旅厅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旅游民宿发展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广西文旅厅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旅游民宿发展... 2019-09-16

8月26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广西旅游民宿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处长黄松出席开班式…

03/09

2019

来宾市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乡村振兴战略专题

查看详情 来宾市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乡村振兴战略专题 2019-09-03

8月26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来宾市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来宾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市外事办主任黄开伟与49名学员一同出席…

03/09

2019

广西区直企业领导人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广西区直企业领导人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9-03

8月30日,广西区直企业领导人员经营管理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六处处长蒋太迪,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共51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学习。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