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5/11

2022

河池市委党校委托浙大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资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河池市委党校委托浙大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 2022-11-15

11月13日,受河池市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池市党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资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

02/11

2022

广西发改委与浙大共办广西能源系统工作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广西发改委与浙大共办广西能源系统工作培训... 2022-11-02

11月1日,受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广西能源系统工作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01/11

2022

来宾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来宾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抓党建促乡村振... 2022-11-01

11月1日,受来宾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来宾市2022年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13/10

2022

广西中医药特色人才素提升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广西中医药特色人才素提升班在浙江大学华家... 2022-10-13

11月7日,为培养培育中医药人才队伍,提升中医药壮瑶医药人才的综合素质,为中医药传承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构建广西高水平的中医药创新平台筑牢人才智库支撑,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

09/10

2022

梧州市住建局、城管局委托浙大举办城市更新及城市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梧州市住建局、城管局委托浙大举办城市更新... 2022-10-09

9月25—29日,2022年梧州市城市更新及城市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此次培训班由梧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梧州市城市管理监督局联合举办,来自市县两级从事城市更新和城市管理工作的近…

27/09

2022

广西科协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广西科协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全民科学素质提升... 2022-09-27

为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和《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探讨新形势下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和科学技术普及的新思路,加快我区全民…

19/09

2022

广西大数据发展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数据要素市场化改革业务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广西大数据发展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数据要素... 2022-09-19

9月19日,受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广西数据要素市场化改革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05/09

2022

广西农业技术推广站委托浙大举办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乡村产业振兴培训班(二班)

查看详情 广西农业技术推广站委托浙大举办基层农技推... 2022-09-05

9月4日,受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技术推广站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乡村产业振兴培训班(二班)顺利举办。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