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3/08

2022

江苏省委统战部与浙大共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培训班

查看详情 江苏省委统战部与浙大共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 2022-08-03

8月2日至5日,江苏省统战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市、县负责信息化工作的统战干部共50余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强化全省统战部门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信息化…

28/07

2022

阜宁县2022年企业家创新创业研修班、阜宁县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阜宁县2022年企业家创新创业研修班、阜... 2022-07-28

7月27日,受江苏阜宁县委组织部、阜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阜宁县2022年企业家创新创业研修班、阜宁县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杭州顺利开班…

18/07

2022

苏州市工业园区与浙江大学共办教育系统第二届青年干部培训班

查看详情 苏州市工业园区与浙江大学共办教育系统第二... 2022-07-18

7月18日,受苏州市工业园区培训管理中心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系统第二届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16/06

2022

滨海县委组织部与浙江大学共办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滨海县委组织部与浙江大学共办招商引资专题... 2022-06-16

6月14日,受中共滨海县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滨海县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相关专…

16/06

2022

浙江大学滨海县党外干部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滨海县党外干部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2022-06-16

6月14日,受中共滨海县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滨海县党外干部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相关专…

16/06

2022

滨海县委组织部与浙大共办年轻干部成长研修班

查看详情 滨海县委组织部与浙大共办年轻干部成长研修... 2022-06-16

6月14日,受中共滨海县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滨海县年轻干部成长研修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相关专…

08/06

2022

无锡市委组织部与浙江大学共办“带着口罩抓发展”网上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无锡市委组织部与浙江大学共办“带着口罩抓... 2022-06-08

6月7日,受无锡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无锡市“带着口罩抓发展”网上专题培训班正式开课,培训班以线上直播“云课堂”的教学方式开展,旨在助力无锡市疫…

20/10

2021

泰州市海陵区城管行政执法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泰州市海陵区城管行政执法人员赴浙江大学培... 2021-10-20

10月20日上午,泰州市海陵区城管行政执法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泰州市海陵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焦根宏出席开班式。 焦根宏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从统一思想认识、…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