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8/06

2022

浙江省公安厅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集训班

查看详情 浙江省公安厅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公安大脑... 2022-06-08

为深刻理解全省数字化改革的战略定位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公安数字化改革的思路方向,明确“公安大脑”建设的意义、工作任务、目标和实施路径,掌握数字化改革和“公安大脑”话语体系…

26/05

2022

杭州市钱塘区委组织部与浙江大学共办“头雁领航学院”第二期培训班

查看详情 杭州市钱塘区委组织部与浙江大学共办“头雁... 2022-05-26

5月26日,受中共杭州市钱塘区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杭州市钱塘区“头雁领航学院”第二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

17/12

2021

浙江省侨务办公室与浙江大学共办海外中青年侨领研习班

查看详情 浙江省侨务办公室与浙江大学共办海外中青年... 2021-12-17

11月1日下午,由浙江省侨务办公室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浙江海外中青年侨领研习班在紫金港校区顺利开班。浙江省侨办侨务一处处长杨金坤,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

17/12

2021

乐清市人社局与浙大共办锻造“数字工匠”,培育电气产业人才培训班

查看详情 乐清市人社局与浙大共办锻造“数字工匠”,... 2021-12-17

11月1日上午,乐清市锻造“数字工匠”,培育电气产业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乐清市人社局副局长周晓阳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来自乐清市的近50名学员参…

17/12

2021

宁波海外中青年侨领侨商研习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宁波海外中青年侨领侨商研习班在浙江大学举... 2021-12-17

11月2日上午,甬动五洲 侨聚钱塘—2021宁波海外中青年侨领侨商研习班在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宁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宁波市侨办主任顾正为,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

17/12

2021

温州市加速融入RCEP区域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温州市加速融入RCEP区域发展专题研修班... 2021-12-17

10月25日下午,温州市加速融入RCEP区域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温州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苏立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县(市、区)分管领导、市直涉外部…

16/12

2021

缙云县与浙江大学共办数字化改革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缙云县与浙江大学共办数字化改革专业能力提... 2021-12-16

11月8日下午,2021年缙云县“缙争力”—— 数字化改革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缙云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周峰,缙云县委办副主任柏彬,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

28/04

2018

2018年海宁市国企高管素能提升暨投融资体制改革主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2018年海宁市国企高管素能提升暨投融资... 2018-04-28

4月26日,由海宁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和海宁市委党校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海宁市国企高管素能提升暨投融资体制改革主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海宁市国…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