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3/07

2021

浙江大学第128期“育人强师”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第128期“育人强师”共青团和青... 2021-07-13

2021年7月7日至9日,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浙江大学第128期“育人强师”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专题培训班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班包括校内和校外两部分,校内培训…

01/07

2021

台州市与浙江大学共同举办数字化改革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台州市与浙江大学共同举办数字化改革专题研... 2021-07-01

5月26日,受中共台州市委组织部、中共台州市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台州市数字化改革专题研讨班在台州市政府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由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

17/06

2021

绍兴市干部赴浙大举办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绍兴市干部赴浙大举办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专题... 2021-06-17

6月7日至6月11日,受中共绍兴市委党校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绍兴市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全市50名集体经济相对薄弱村“一肩挑&r…

15/06

2021

桐乡市干部赴浙大举办数字化改革推动全领域改革培训班

查看详情 桐乡市干部赴浙大举办数字化改革推动全领域... 2021-06-15

6月6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桐乡市数字化改革推动全领域改革培训班在中共桐乡市委党校顺利开班。桐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坚作开班动员讲话,桐乡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浩锋传达本次培…

01/06

2021

嘉兴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全面提升数字化改革能力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嘉兴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全面提升数字化改革能... 2021-06-01

5月20日,2021年嘉兴市全面提升数字化改革能力专题研修班在浙江红船干部学院顺利开班。来自嘉兴市级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的50多位干部参加了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本次研修班紧扣数字化改革主题,结合嘉…

06/05

2021

宁波市教育局直属中青年干部、首批骨干校园长赴浙大举办“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宁波市教育局直属中青年干部、首批骨干校园... 2021-05-06

4月26日上午,受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宁波教育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教育局直属中青年干部、宁波市首批骨干校园长“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

24/03

2021

绍兴市上虞区基层侨联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绍兴市上虞区基层侨联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21-03-24

3月22日,绍兴市上虞区基层侨联工作创新引领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绍兴市上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侨办主任、侨联主席任中华,绍兴市上虞区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侨联副主席赵苗君出席了开班仪…

11/12

2020

杭州市领导干部赴浙大举办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杭州市领导干部赴浙大举办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2020-12-11

12月9日上午,由杭州市委组织部、杭州市科技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杭州市领导干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杭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杭州钱…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