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3/07

2019

浙江省税务局机关干部在浙大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浙江省税务局机关干部在浙大举办“不忘初心... 2019-07-03

6月17日-2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机关科级以下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顺利开班,浙江省税务局教育处…

28/06

2019

杭州市市管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产业数字化改造”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杭州市市管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产业数字化... 2019-06-28

6月19日上午,受杭州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杭州市产业数字化改造专题培训班”在西溪校区举行开班式。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键,浙江大…

25/06

2019

衢州市司法局组织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普法依法治理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衢州市司法局组织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普法依... 2019-06-25

6月24日,衢州市法治建设(普法依法治理)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衢州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叶征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致欢迎词。来自衢州市…

25/06

2019

杭州市余杭区街道、村社干部赴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开展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杭州市余杭区街道、村社干部赴浙江大学西溪... 2019-06-25

6月22日上午,杭州市余杭区中泰街道中层及村社正职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杭州市余杭区中泰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华建林、杭州市余杭区党工委委员沈金燕出席开班式。 …

05/06

2019

龙游县政协委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履职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龙游县政协委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履职能... 2019-06-05

5月27日下午,龙游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暨“新时代人民政协要有新样子”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龙游县政协副主席陈政,龙游县政协副主席余洪富,龙游县政协办公室主…

05/06

2019

绍兴市上虞区财政局会计人员赴浙大培训“领军(后备)人才”专题

查看详情 绍兴市上虞区财政局会计人员赴浙大培训“领... 2019-06-05

受绍兴市上虞区财政局委托,2019年绍兴市上虞区会计领军(后备)人才专题培训班于5月28日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绍兴市上虞区财政局会计科科长裘泉芳出席了开班式。 裘泉芳作开班动…

05/06

2019

嘉兴南湖纪检监察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业务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嘉兴南湖纪检监察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业务... 2019-06-05

6月3日上午,2019年嘉兴市南湖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嘉兴市南湖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永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48位纪检干…

27/05

2019

桐乡市政协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履职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桐乡市政协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履职能力提... 2019-05-27

5月20日,2019年桐乡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桐乡市政协主席蒋惠玲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桐乡市政协副主席李云飞主持。 蒋惠玲指出,新时代为人民政协发…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