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0/08

2022

浙大承办的温州市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浙大承办的温州市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专题培... 2022-08-10

8月9日,受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中共温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温州市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文欣校区顺利开班。 (…

09/08

2022

缙云县委党校与浙大共办“缙争力”——基层法治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缙云县委党校与浙大共办“缙争力”——基层... 2022-08-09

8月8日,受中共缙云县委组织部、中共缙云县委党校、缙云县司法局共同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2022年缙云县“缙争力”——基层法治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

29/07

2022

平湖市专精特新企业转型发展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平湖市专精特新企业转型发展研修班在浙江大... 2022-07-29

7月29日,由平湖市经信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为期五天的浙江大学—2022年平湖市专精特新企业转型发展研修班顺利结业。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

27/07

2022

临平区政协委员赴浙江大学举办履职能力提升班

查看详情 临平区政协委员赴浙江大学举办履职能力提升... 2022-07-27

7月27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临平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相…

20/07

2022

杭州市委党校临平区分校与浙江大学共办骨干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杭州市委党校临平区分校与浙江大学共办骨干... 2022-07-20

7月20日,受中共杭州市委党校临平区分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临平区骨干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11/07

2022

乐清市政法委与浙江大学共办县域治理现代化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乐清市政法委与浙江大学共办县域治理现代化... 2022-07-11

7月11日,受乐清市政法委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乐清市县域治理现代化专题研讨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08/07

2022

海宁市财政局与浙大共办财政系统“扬帆工程”——2022“启航计划”基财素能提升研修班

查看详情 海宁市财政局与浙大共办财政系统“扬帆工程... 2022-07-08

7月8日,受海宁市财政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海宁市财政系统“扬帆工程”——2022“启航计划”基财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海宁国际校区顺利开班。 …

10/06

2022

武义县与浙江大学共办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武义县与浙江大学共办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 2022-06-10

6月9日,武义县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束。全县共190余名县人大代表、人大干部参加培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迎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小章、叶河、蒋振宣参加结业…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