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杭州市转业军官综合能力提升暨岗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结业

发布日期:2024-01-11
       校园的学习时光总是短暂美好,经过55天的浙大研学,1月8日,108名杭州市转业军官迎来了结业式。
 
 
       还记得在开班式上学员代表发言称:一切过往皆为序章,转业即转身,要在浙里完成华丽转身。那么,他们完成“华丽转身”了吗?(相关阅读:108名转业军官齐聚浙大|看他们如何完成“华丽转身”)
 
       正如一位参训学员以数说的形式在朋友圈这样写道:
 
 
研学 相约在浙里
 
       2023年11月17日至2024年1月8日,55天浙里研学,依托浙江大学百年学术底蕴,在浙里有无限可能。
 
       60位专家学者精心授课。参训学员从始业教育开启第一课,在论文指导与交流中结束,期间学习了党性修养、浙江经验、论文写作、新闻宣传等60个理论专题。专家学者们从不同维度向参训学员讲授履职必备的专业知识,参与课前课后研讨活动,答疑解惑,让学员们尽快熟悉工作、掌握技能。
 
 
       每天课前有分享,课后有研讨,主题不同,以小组形式开展研讨与交流。学员们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学有所思、学有所感、学有所悟,思维的碰撞让工作的思路与方法更加明朗清晰。
 
       面对期中测试、期末测试、论文写作等一场场模拟大考,参训学员们全力以赴,坚持到底,正是在这样的实战淬炼中,面向未来的各种挑战与难题,他们也更加充满信心和底气。
 
实践 求是在路上
 
       17次现场教学感受深刻。108名参训学员亲临现场,第一视角感受浙江大地上的精彩蝶变。
 
 
       学员们走进浙江大学,看“盛世修典——‘中国历代绘画大系’”主题展、“奋进新时代”浙江主题展,领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与中国式现代化省域先行示范成果展示;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重走一大路,重温建党历史,感悟红船精神,让红色印记永远刻在心间;前往安吉余村,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美丽乡村建设。
 
       9场文艺活动,让108位学员破冰融合、相互熟悉。华池定向拓展、军旅故事分享、党史知识竞赛、趣味运动会、华池音乐会、最美退役军人走进课堂沙龙分享会、演讲比赛、文艺汇演,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为学员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广阔舞台。
 
结业 开启新起点
 
 
       结业式上,2名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
 
108名转业军官
完成了他们的“华丽转身”
翻开这份答卷
考分清晰可见
他们在浙里
知识丰富充实,理念与时俱进
履职能力提升
面向未来一场场的大考
他们底气十足、选择坚定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2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