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4/09

2021

文旅部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研修班

查看详情 文旅部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国家级非物质文化... 2021-09-24

2021年9月23日,由中宣部指导并提供经费支持,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来自全国各个省份…

13/07

2021

苏州高新区文旅局与浙江大学共办文体旅高质量发展专题

查看详情 苏州高新区文旅局与浙江大学共办文体旅高质... 2021-07-13

7月12日下午,苏州高新区文体旅高质量发展专题(浙江大学)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苏州高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晓明,苏州高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文胜出席开班式。 …

12/07

2021

云南省旅游文化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云南省旅游文化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 2021-07-12

7月5日,云南省旅游文化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举行。受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石林作开班动员讲话,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兼)、浙江大学继续…

21/04

2021

连云港市干部走进浙江大学举办全域旅游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连云港市干部走进浙江大学举办全域旅游发展... 2021-04-21

4月19日上午,连云港市全域旅游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晏辉,连云港市委党建办副主任李佺出席开班式。 晏辉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

24/11

2020

文化和旅游部互联网+文化和旅游产业创新升级高级人才培训班在浙大云开班

查看详情 文化和旅游部互联网+文化和旅游产业创新升... 2020-11-24

11月22日,由中宣部指导并提供经费支持,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互联网+文化和旅游产业创新升级高级人才培训班以线上脱产培训的形式顺利开班…

18/11

2020

山西省文旅系统法治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开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文旅系统法治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 2020-11-18

11月17日上午,受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山西省文旅系统法治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正…

17/11

2020

新疆旅游规划人才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新疆旅游规划人才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1-17

11月9日上午,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新疆旅游规划人才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

09/11

2020

成都市“三城三都”建设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成都市“三城三都”建设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 2020-11-09

为全面提高成都市文广旅系统干部应对“三城三都”建设的新要求、新挑战,切实提高干部业务能力,11月2日,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办的成都市“三城三都” 建设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