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连云港市干部走进浙江大学举办全域旅游发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21

       4月19日上午,连云港市全域旅游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晏辉,连云港市委党建办副主任李佺出席开班式。 

       晏辉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发展全域旅游的自觉性和紧迫感;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理清加强全域旅游工作的思路;三是要强化全面提升旅游发展水平。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李佺作讲话提要求。他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二是要虚心学习,争取学有所成;三是要严于律己,遵守培训纪律。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全域旅游视野下的旅游业创新路径探讨——以杭州为例”“民宿建设与休闲旅游产业”等系列课题,并前往安吉美丽乡村、西溪湿地等地进行现场教学。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促进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为,加强对所学课程的理解。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文化旅游融合与文化科技融合趋势与对策;基于区域文化与资源优势的旅游产业规划与建设;互联网+智慧旅游———旅游 IP 新定义;文旅融合激发民宿新活力;乡村优质旅游的业态培育与民宿产业发展;文旅融合背景下旅游产品设计与开发;文化旅游产业资源开发与品牌塑造;文旅扶贫助推乡村振兴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86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