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常州市县处级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14

       4月12日下午,常州市第60期县处级干部进修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常州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副校(院)长 蒋鸣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最后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蒋鸣鹛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向浙江大学的各位领导、老师们表示感谢。其次为了更好地开展这次培训,提四点意见:第一,强化政治担当,学好党史必修课。第二,坚持学思践悟,提升履职行动力。第三,汲取前行力量,持续奋斗再出发。为了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他希望大家具体做到一下几点:一要严格遵守干部教育培训相关规定和本次学习培训的纪律要求,服从班委及学校的统一安排;二要增强学员意识,端正学风,按时参训,树立和维护政协干部形象。三要要虚心坦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浙江数字化改革:创新驱动的城市再定位与数字转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创新路径与改革举措”等系列课题,并前往杭州市梦想小镇、桐庐、嘉兴南湖革命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促进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为,加强对所学课程的理解。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中国共产党的战略领导力与中国的百年发展道路;最新宏观经济形势的分析前瞻与战略跟进;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迁和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县域管理和城市管理的区别;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改革,构建县乡一体、条抓块统基层治理新模式;如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县域招商引资;新时期县域人才工作创新实践与探索;浙江省县市区规划管理案例分析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22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