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六安市金安区水利局干部赴浙大举办水行政执法暨河长制工作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5-12

       为适应水利强监管工作要求,增强水政执法人员监管能力和执法水平, 5月10日上午2021年六安市金安区水利局水行政执法暨河长制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50位学员参加培训。六安市金安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荣维聪出席开班式,六安市金安区水利局局长文继彦主持开班式。

       荣维聪首先对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其次对校方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为了更好地开展此次培训,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二要学有所用;三要严格按照学习纪律;最后,他预祝本期培训班顺利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设置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覆盖面广、针对性强。主要课程有 “如何开展河长制工作及典型经验介绍”“‘蓝天、碧水、净土’三大战役——打好水土保持攻坚战”等;培训还安排了安吉美丽乡村和嘉兴南湖的现场教学。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水利改革与浙江“五水共治”经验分享;水资源承载能力及节水管理成效评估;互联网+智慧水务;城市生态配水与平原排涝“高速水路”建设;农村生活污水处理与工程管理;河流污染修复技术与河长制制度;水文化在美丽河湖建设中的探索和实践;雨水情监测和洪水灾害的防御与应急管理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09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