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聊城市科技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科技管理提升培训班

2019-12-02

       为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培育杰出科技人才,12月2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聊城市2019年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科技管理提升研修班在西溪校区开班。聊城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局党组成员、创业中心主任李旭出席开班式。来自聊城市科技领域的45名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李旭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此次培训班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本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要珍惜机会,勤学笃行,加强交流,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二要抓住科技创新这个主题,深入思考,做到知行合一;三要端正学风,严于律己,遵守各项纪律,展现聊城市党员领导干部的好形象。最后,他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有针对性地开设了“‘一核六动’人才创新创业生态的杭州模式解读”等课程,并安排学员走进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未来科技城(海创园)、梦想小镇二期等地参观考察。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5G关键技术与行业应用》《以3D打印技术为例谈增材制造技术的发展前景》《一二三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与全产业链融合发展》《工业互联网:开启制造业人工智能转型新时代》《大数据和云计算在互联网金融中的运用》《数字中国、智慧城市3.0、城市大脑建设》《“三化融合”赋能高质量发展:杭州打造“数字经济第一城”经验分享》《“放管服”改革与互联网+政务服务》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85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