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威海市司法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行政复议应诉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1-27

       为加强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进一步深化威海市司法建设,11月27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威海市行政复议应诉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威海市司法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刘士侠,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57位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专题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他还就近几年浙江大学在高端培训领域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作了介绍,同时强调了培训纪律,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刘士侠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感谢。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好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开创我市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工作新局面,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圆满完成本次培训活动。 

       随后举行了授旗仪式,王正栋向培训班学员代表黄子临授予班旗。 

       此次培训采取教师授课、座谈交流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有针对性地开设了“行政法前沿理论与行政执法实务工作创新”“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衔接”“法治思维与监督制衡”等课程,同时还安排学员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和诸暨枫桥镇参观交流。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衔接》《行政诉讼与行政复议案例的衔接与应诉实务》《行政复议原理与技巧》《政府信息公开中的行政复议》《涉税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案例与分析》《行政诉讼法的修订及行政复议的应对》《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案例及其法律分析》《基于大数据的司法改革新进展》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69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