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湖南省科技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7-18

       7月9日至15日,湖南省科技厅在浙江大学举办全省科技管理系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湖南省科技管理系统7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名师荟萃,内容精彩纷呈,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践教学。理论课程围绕科技创新的政府定位与科技管理、“金融科技+产业链”、人工智能与数字技术革命、新形势下科技创新与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数字经济时代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大变局下国际局势与中国机遇等方面展开。现场教学组织前往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感悟红船精神;参观之江实验室和浙江大学能源高效清洁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学习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经验;参观蚂蚁集团,现场交流学习科技金融数字化转型经验。

       在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交流探讨中,学员们更新了知识理念,开拓了思维视野,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课程紧凑充实,针对性指导性强。下一步,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结合工作实际,把培训的效果真正转化为工作的思路、能力和成效,为奋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从科技创新看大国崛起——科技破局,创新引领科技产业园区建设与服务运营把握全球科技前沿动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数据时代下的人工智能与区块链创新驱动的新兴数字技术与新兴数字产业——国际视野的演进、政策、探索、趋势金融创新助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建设大数据时代的信息系统建设与数据安全防范科技孵化器建设与运营模式探究
 
(来源:科技湖南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70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