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疆旅游规划人才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1-17

       11月9日上午,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新疆旅游规划人才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副厅长侯汉敏,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处长刘国瑞,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童晓明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童晓明主持。60位来自新疆各地州县市的文旅系统规划业务骨干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将在浙江大学进行为期14天的培训学习。 

       黄先海首先代表浙江大学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概况。他希望能以承办本期研修班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继续为新疆的文旅事业发展提供更大的智力支持。 

       侯汉敏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针对此次培训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清楚认识本次研修班在特殊时期的深刻意义。二是要结合自身实际,带着问题学习,强化成果运用。三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强化组织纪律。

       本次研修班安排有“全域旅游视野下旅游规划与开发创新思维”“地域文化与旅游品牌塑造”等针对性强的系列课程,根据培训计划,还将安排学员前往西湖艺创小镇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帮助学员进一步总结经验、更新理念,为建设好新疆贡献力量。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文化旅游融合与文化科技融合趋势与对策;基于区域文化与资源优势的旅游产业规划与建设;互联网+智慧旅游———旅游 IP 新定义;文旅融合激发民宿新活力;乡村优质旅游的业态培育与民宿产业发展;文旅融合背景下旅游产品设计与开发;文化旅游产业资源开发与品牌塑造;文旅扶贫助推乡村振兴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61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