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3/08

2023

福泉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文明城市创建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福泉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文明城市创建综... 2023-08-23

8月14日,福泉市文明城市创建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全市文明城市创建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或业务骨干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5天,将采取专题辅导授课、现…

23/08

2023

宁夏中卫市海原县年轻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宁夏中卫市海原县年轻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3-08-23

近日,海原县2023年年轻干部能力提升进修班在浙江大学结束。此次培训共分为县内集中学习、自主调研、外出学习三个阶段,学习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对全县年轻干部能力有了很大提升。 进修班通…

21/08

2023

南通市大数据局委托浙大举办数字政府建设CDO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南通市大数据局委托浙大举办数字政府建设C... 2023-08-21

8月20日下午,2023年南通市数字政府建设首席数据官(CDO)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此次培训班以“加快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为主题,邀请浙江大学、南京大学、杭州数据资…

18/08

2023

绍兴市青年村党组织书记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绍兴市青年村党组织书记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3-08-18

8月15日,浙江省绍兴市8090后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来自绍兴市70多位8090后青年村党组织书记参加本次培训。 通过前期的互访调研,在双方的高度重视下,浙大干…

01/08

2023

酒泉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酒泉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 2023-08-01

7月29日上午,甘肃省酒泉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围绕国际政治经济形势与“双循环”发展战略、提…

01/08

2023

安徽省滁州市优秀年轻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安徽省滁州市优秀年轻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3-08-01

7月25日上午,安徽省滁州市全市优秀年轻干部“淬炼成钢”训练营正式开营。本次“淬炼成钢”训练营是贯彻落实安徽省委组织部铸魂赋能强基工程、滁州市“5431”年轻干部培养…

28/07

2023

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中青年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中青年干部走进浙江大学... 2023-07-28

7月18日,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中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49名中青年干部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取“理论授课+现场教学”方式进行,专业理论课…

18/07

2023

长沙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数字化改革与数字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长沙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数字化改革... 2023-07-18

7月6日至7月12日,由中共长沙市委组织部主办的“长沙市数字化改革与数字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来自各区县(市)、市直单位及园区负责数字化相关工作的49名学员参…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