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4/11

2023

潍坊市大数据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数字强市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潍坊市大数据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数字强市建... 2023-11-24

11月23日上午,2023年潍坊市数字强市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本次培训班由潍坊市大数据局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同举办,来自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大数据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各市直…

14/11

2023

阳泉市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阳泉市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3-11-14

10月24日,由阳泉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工信局、市工商联联合举办的阳泉市2023年企业家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共有来自全市各领域的50余名企业家代表参加培训。市委…

14/11

2023

武汉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推动现代服务业升级发展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武汉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推动现代服务业... 2023-11-14

日前,武汉市推动现代服务业升级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武汉市市直和各区有关单位的47名干部齐聚美丽杭州。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分析研究,努力从理论高度、实践深度学有所获…

08/11

2023

四川省公务服务中心委托浙大举办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公务服务中心委托浙大举办干部综合能... 2023-11-08

11月6日,受四川省公务服务中心委托,2023年四川省公务服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四川省公务服务系统干部共100人参训。 (来源:四川省公务服务中心) …

02/11

2023

天津市西青区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天津市西青区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推动经济... 2023-11-02

10月23日,西青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暨谋划2024年经济工作务虚会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西青区的各街镇、经济部门、国有企业干部等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期研讨班以专题授课…

02/11

2023

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园区负责人项目包装策划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园区负责人项目... 2023-11-02

10月16日,云南省园区负责人项目包装策划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全省90名园区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 ​ 本期培训在前期精准调研的基础上精心设计课程方案,根据学员工作性质与…

05/09

2023

北京市怀柔区处级干部走进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北京市怀柔区处级干部走进浙江大学举办乡村... 2023-09-05

8月25日,2023年怀柔区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完成5天的集中培训后,圆满结业。 本次培训聚焦乡村振兴主题,安排了4场专题授课、6次现场教学和2次交流研讨。授课老师既有来自浙江大学的特约…

30/08

2023

云南省体育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体育产业发展业务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体育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体育产业发展... 2023-08-30

8月28日,云南省体育产业发展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战略任务等多个专题,为…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