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宁夏回族自治区干部赴浙大举办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26

       4月24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生林,乡村产业发展处副处长张军,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楼锡锦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乡镇企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杨少军主持。 

       楼锡锦致欢迎辞。他表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浙江在绿色发展、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等方面有独特优势。他还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学成效。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王生林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浙江大学食品学科建设全国一流,另一方面浙江作为东部发达省区,农产品加工业在全国领先,是可供宁夏学习借鉴、复制粘贴的“好地方”,要学习借鉴浙江的的好做法、好经验,用“他山之石”来“攻玉”,避免“闭门造车”“坐井观天”。他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压实责任,切实抓好绿色食品产业重点工作落实;加强管理,确保本次培训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班主要开设有“中国食品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绿色食品品牌发展战略与市场营销”“农产品物流与食品质量安全管理”“农产品精深加工与产业升级战略”“实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高质量特色农业产业”等课程,此外,还安排了前往湖州吴兴区八里店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区和杭州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等进行现场教学。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食品安全风险和监管对策当前我国食品安全形势及《食品安全法》解读食品添加剂和食品接触材料的安全与应用食品安全监测、流通、质量控制与食品安全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和应急处置餐饮服务许可与餐饮安全单位日常监督工作要点现代食品产业园区规划与建设竹木加工、绿色食品加工等生态工业实践模式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69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