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国航股份飞行总队工会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3-12-05

       11月28日至12月1日,国航股份飞行总队工会干部能力建设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飞行总队各级干部职工共47人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邀请不同体系的研究专家、学者为学员集中授课,重点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管理认知、情绪与心理调试等专题开展,结合现场教学、班级研讨开展第二课堂,让参训学员掌握主动权,实实在在提升飞行总队干部的能力建设。

理论学习  第一课堂永不过时

       “所谓大学者,非谓有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

       回归大学校园,参训学员们很快融入浓厚的学习氛围中,热情不减当年。

       课堂上,老师们或铿锵有力,或抑扬顿挫,或娓娓道来,学员们听的淋漓尽致,津津有味。课间休息时积极和授课老师交流,有问题及时反馈,迅速将理论知识吸收理解,不时有阵阵掌声从教室里传来。

       让课堂翻转,分组研讨,学员作课堂的主人,加强团队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浙大校园行  浙里风光独好

       来到浙江大学办学历史最悠久的华家池校区,怎么能不来一场青春的校园步行,感受百年校园的文化底蕴。

       每到一处,便记录一行。走进浙江大学校史馆,了解浙大的办学历史;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大石碑,深刻感悟干部教育培训的意义;华家池石碑,了解华家池的前世今生;驻足在于子三烈士石像前,听一听他的爱国事迹;浙江大学的老校门永远敞开着,正如校歌所唱“大不自多,海纳江河……”

红船故里  让红色记忆薪火相传

       “红船劈波行,精神聚人心。”百年风雨,红船依旧,历久弥坚。

       本次培训学员们参观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在建党旧址,重温建党历史,感悟红船精神。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分析经济形势,聚焦劳动关系的重点;工会经费的收缴、使用、工会福利解读;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依法维权工作实例分析;新形势、新任务、新作为——社会转型期工会工作;变化中的中国劳动力市场:挑战、趋势与展望;“顾村经验”与非公企业工会组织建设;党建与共青团、工会工作的联系与相互促进工作;浙江省工会特色工作及企业工会工作经验分享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6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