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0/08

2019

惠州共青团干部在浙大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培训

查看详情 惠州共青团干部在浙大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 2019-08-20

8月19日,惠州共青团“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共青团惠州市委副书记邬文钧与41名学员一同出席了开班式。 邬文钧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

07/08

2019

济南市残联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对标先进、走在前列”专题

查看详情 济南市残联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对标先... 2019-08-07

8月5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济南市残联系统“对标先进、走在前列”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济南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孙君涛和48位参训学员出席了开…

07/08

2019

三亚市妇联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改革创新能力

查看详情 三亚市妇联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改革创新... 2019-08-07

8月1日上午,受三亚市妇女联合会的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三亚市2019年妇联干部改革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三亚市妇女联合会主席杜丽银,浙…

25/07

2019

晋江市基层妇联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晋江市基层妇联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培训学习 2019-07-25

晋江市妇联于7月21日—27日在浙江大学举办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班。晋江市妇联副主席丁玉梅出席了开班式,晋江市妇联第十三届执委、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妇联(妇工委)及市直机关妇工委、各系统妇联…

23/07

2019

榆林市妇联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榆林市妇联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 2019-07-23

为了进一步推动榆林市妇联改革、提升妇女干部的素质能力,7月22日,由榆林市妇联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榆林市妇联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榆林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霍凤莲出席开…

19/07

2019

咸阳市秦都区企业法人在浙大培训“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专题

查看详情 咸阳市秦都区企业法人在浙大培训“不忘创业... 2019-07-19

7月15日,咸阳市秦都区“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企业法人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办,主要目的是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引导动员咸阳非公企业主要负责人加强学习、转变作风、务实进取、创新…

05/07

2019

深圳市内部审计协会干部在浙大开展综合素质提升培训

查看详情 深圳市内部审计协会干部在浙大开展综合素质... 2019-07-05

7月3日上午,受深圳市内部审计协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深圳市内部审计协会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深圳市审计局经责局副局长、深圳市内…

02/07

2019

包头市稀土高新区工会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主题培训

查看详情 包头市稀土高新区工会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开... 2019-07-02

6月10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包头市稀土高新区工会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包头市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副主席马锦颖…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