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第128期“育人强师”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发布日期:2021-07-13

       2021年7月7日至9日,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浙江大学第128期“育人强师”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专题培训班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班包括校内和校外两部分,校内培训环节结束后,校团委及各院系团干部、学生骨干赴丽水、龙泉、建德等地参加现场教学和工作研讨。

       7月7日晚,中共丽水市委党校副教授谢炳麟作题为《牢记浙西南革命史,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的专题报告,分别从浙西南的早期革命斗争、浙西南革命根据地建设的历史高潮、浙西南革命斗争的历史地位和作用、以浙西南革命精神扛起“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四个章节阐述了“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及浙西南革命精神对指引丽水发展方向的思想原动力作用。

       在结束一天的现场学习后,学员们于7月8日晚在中共丽水市委党校围绕“新时代学校共青团工作”进行分组研讨。学员们就团支部建设、组织力提升、青年思想动态与亚文化圈层、学生骨干培养、学生社团改革工作、青工单位团工作等主题展开讨论,针对工作中的痛点和难点问题建言献策,相互分享经验做法,通过讨论交流促进团学工作开展。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学党章,知党史——新时代对党员干部的要求;党史人物讲规矩的经验与教训;关于地方党史基本著作的编写和研究;认真学习“四史”,永葆为民初心;如何认识把握中国道路最本质特征和最大制度优势——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的历次党代会与重大历史事件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33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