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渭南市非公代表人士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2-16

       12月15日,渭南市非公代表人士“守法诚信经营,坚定发展信心”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渭南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开,渭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魏书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兼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楼锡锦出席开班式。 

       楼锡锦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浙江民营经济的现状、浙江大学的概况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高端培训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张开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旨在教育引导渭南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围绕转型升级和追赶超越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素质、提升服务,全面促进“两个健康”持续全面发展。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学习的必要性;勤奋思考,学以致用,突出学习的时效性;珍惜机会,严明纪律,提高学习的自觉性。 

       本次培训有针对性地开设了“创新驱动与企业转型升级”“区块链与互联网金融”“浙江民营企业发展经验与创新发展”等课程,此外还组织学员走进云栖小镇和万事利集团等地参观交流,增强学习实效。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81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