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绍兴市上虞区基层侨联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3-24

       3月22日,绍兴市上虞区基层侨联工作创新引领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绍兴市上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侨办主任、侨联主席任中华,绍兴市上虞区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侨联副主席赵苗君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绍兴市上虞区的48名学员参加培训。 

       绍兴市上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侨办主任、侨联主席任中华作了开班动员。他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造浓学习氛围,以此次培训为起点,进一步打牢个人发展和干事创业的根基,强化广大侨联干部全面建设高水平“创新强区、品质名城”的政治素养和使命担当,为我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勇当排头兵争做优等生作出积极贡献。最后,他预祝各位学员在此次培训学习中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也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之后进行了授旗仪式,由龙必勇主任为上虞区侨联培训班授旗。 

       此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内容紧紧围绕上虞区统战部的侨联工作内容展开,主要开设“从百年党史看中国国家现代化的探索与解密”“新时代统战理论创新与 《统战条例》精神” “双循环发展战略与 ‘十四五’规划济政策走向”‘一带一路’经济驱动与 华人华侨发展新机遇”“百年未有大变局与中美关系,新时期如何开展侨务工作”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侨联海外工作的背景、现状和思考中国现代化进程中华侨华人的历史启示新时期侨联经济科技工作的主要做法及思考海外侨团如何在“唱中国好声音、讲中国好故事”等公共外交中发挥优势与作用侨联章程解读与组织建设外事侨务工作如何更好服务我国外交与地方经济发展——浙江经验分享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52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