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4/05

2019

积极探索人才工作务实举措,吉林省企业人力资源高管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积极探索人才工作务实举措,吉林省企业人力... 2019-05-14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提升吉林省企业人力资源高级管理人员综合素质,5月8日上午,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委托的2019年吉林省企业人力资…

09/05

2019

浙大助力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吉林省绩效管理工作者全员脱产培训

查看详情 浙大助力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吉林省绩效... 2019-05-09

5月6日上午,由吉林省人社厅绩效办委托的吉林省绩效管理工作者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这次培训是近年来吉林省绩效管理办公室首次组织的赴外培训班,吉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姬国海,浙…

18/04

2019

助力经济振兴,吉林省资本市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培训班在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助力经济振兴,吉林省资本市场促进民营经济... 2019-04-18

4月15日上午,由吉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委托的吉林省资本市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吉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艳玲,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

04/04

2019

长春市社区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长春市社区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 2019-04-04

为积极推进长春市社区教育,加快构建终身教育体系,促进学习型社会的形成,3月30日上午,由长春广播电视大学(长春社区大学)委托举办的长春市社区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长春市教…

22/03

2019

辉南县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辉南县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 2019-03-22

为进一步提升辉南县领导干部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知识层次,借鉴先进经验,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经济发展,3月16日,辉南县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开班。 培训采…

13/11

2018

长春市审计干部能力素质提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长春市审计干部能力素质提高研修班在浙大顺... 2018-11-13

10月29日上午,受长春市审计局委托,长春市审计干部能力素质提高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长春市审计局总审计师常志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67位学员齐聚华家池畔,共聚求…

19/10

2018

吉林市统计干部赴浙大开展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吉林市统计干部赴浙大开展培训学习 2018-10-19

10月16日上午,由吉林市统计局主办的吉林市统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吉林市统计局纪检组长夏玉环,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务副…

12/10

2018

长春市高层次人才赴浙大开展国情研修培训

查看详情 长春市高层次人才赴浙大开展国情研修培训 2018-10-12

10月11日上午,长春市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暨素质提升专题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杨小兵、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来自长春市的30位企业…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