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5/05

2018

吉林省新时代提升全省机构编制管理能力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吉林省新时代提升全省机构编制管理能力培训... 2018-05-15

2018年年初,吉林省编办以“坚持队伍专业化,实现干部素质全员提升”为目标,按照“服务大局、紧扣主题、突出层次、用好平台”的工作思路,狠抓干部教育培训,经过多次深入调研、征求…

23/04

2018

通化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台州、解放思想、加快发展专题轮训班举办

查看详情 通化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台州、解放思... 2018-04-23

继第一期“浙江大学—通化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赴台州专题轮训班”获得圆满成功后,4月9日、4月16日,通化市直部门近80名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企业家,满怀豪情,意气风发,带着责任奔赴台…

03/04

2018

辽源市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辽源市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8-04-03

3月30日,辽源市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开班仪式。辽源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立新出席并讲话。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有关情况。 …

24/01

2018

白山市组工干部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白山市组工干部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提升专题... 2018-01-24

1月23日—1月26日,白山市组工干部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 此次培训班受白山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共40名组工干部参加了培训…

23/01

2018

公主岭市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实记

查看详情 公主岭市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实记 2018-01-23

2017年11月25日上午,公主岭市委副书记、衢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挂职)孙策,龙游县副县长、公主岭市市委副书记俞耀根(挂职)一行来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考察交流,学院副院…

11/12

2017

延边州食品药品监管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延边州食品药品监管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 2017-12-11

11月20日上午,由延边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延边州食品药品监管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延边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胡中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

02/11

2017

吉林省监狱理论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吉林省监狱理论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 2017-11-02

10月31日上午,由吉林省监狱管理局、吉林省监狱工作协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吉林省监狱管理局监狱理论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吉林省监狱管理局巡视员、吉林省监狱工作协…

14/08

2017

浙江大学-高校发展战略专题研讨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高校发展战略专题研讨班顺利举办 2017-08-14

8月5日上午,受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和中共吉林省高校工委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高校发展战略专题研讨班于在浙大华家池校区教学楼111教室顺利开班。吉林省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兼)李…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