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9/08

2019

白城市巡察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白城市巡察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专题培训 2019-08-19

8月16日上午,由白城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委托的白城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巡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白城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常立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

08/07

2019

洮南市干部在浙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学习乡村振兴经验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洮南市干部在浙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07-08

7月2日上午,受洮南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洮南市乡(局)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学习乡村振兴经验专题培训班开班。洮南市委组织…

27/06

2019

吉林省人社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查看详情 吉林省人社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业务能力... 2019-06-27

6月24日上午,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吉林省人社信息化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

25/06

2019

吉林省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吉林省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综... 2019-06-25

6月24日上午,由吉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委托举办的吉林省新时代机构编制系统优秀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吉林省委编办副巡视员贺连君出席开班式。 贺连君作…

18/06

2019

吉林省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乡村振兴巾帼带头人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吉林省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乡村振兴巾帼带... 2019-06-18

为加快落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挥好妇联组织独特作用和妇女“半边天”作用,6月17日上午,由吉林省妇女联合会委托举办的吉林省乡村振兴巾帼带头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吉林省…

18/06

2019

农安县干部在浙大培训“人才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农安县干部在浙大培训“人才服务县域经济发... 2019-06-18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县战略,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县域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所需,通过紧扣创新驱动引才聚才,改革体制机制选才育才,优化政策环境用才留才,形成群英荟萃…

03/06

2019

长春市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暨素质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长春市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高层次人才国情... 2019-06-03

为加快落实《长春市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五年计划(2019-2023年)》,提升长春市高层次人才综合素质,5月28日上午,由长春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委托的长春市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暨素质提升专题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

21/05

2019

长春市统计局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专业化能力提升

查看详情 长春市统计局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专业化能力... 2019-05-21

为提升长春市统计局领导干部专业化能力和综合素质,5月18日上午,由长春市统计局委托的长春市统计局2019年春季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长春市统计局总审计师宋福来,浙江大学继续…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