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数字改革

01/07

2021

淄博市工信局与浙大共办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企业家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淄博市工信局与浙大共办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 2021-07-01

为推进淄博市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发展,促进淄博市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6月28日上午,淄博市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企业家专题培训班(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

21/06

2021

数字经济助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第2期)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数字经济助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 2021-06-21

6月16日上午,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主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数字经济助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第2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民主馆200…

15/06

2021

桐乡市干部赴浙大举办数字化改革推动全领域改革培训班

查看详情 桐乡市干部赴浙大举办数字化改革推动全领域... 2021-06-15

6月6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桐乡市数字化改革推动全领域改革培训班在中共桐乡市委党校顺利开班。桐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坚作开班动员讲话,桐乡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浩锋传达本次培…

01/06

2021

嘉兴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全面提升数字化改革能力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嘉兴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全面提升数字化改革能... 2021-06-01

5月20日,2021年嘉兴市全面提升数字化改革能力专题研修班在浙江红船干部学院顺利开班。来自嘉兴市级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的50多位干部参加了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本次研修班紧扣数字化改革主题,结合嘉…

11/12

2020

杭州市领导干部赴浙大举办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杭州市领导干部赴浙大举办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2020-12-11

12月9日上午,由杭州市委组织部、杭州市科技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杭州市领导干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杭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杭州钱…

16/11

2020

阿勒泰地区干部赴浙大举办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阿勒泰地区干部赴浙大举办数字经济高质量发... 2020-11-16

11月2日上午,阿勒泰地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阿勒泰地区行署副秘书长、大数据中心主任蔡淑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共有37名学员参加此…

10/11

2020

山西省两化融合暨工业互联网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山西省两化融合暨工业互联网培训班在浙大举... 2020-11-10

10月30日至11月5日,由山西省工信厅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西省两化融合暨工业互联网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各市工信局、大数据局相关负责同志及辖区内企业相关负…

21/09

2020

宁夏科技厅干部赴浙大举办科技人才国情及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

查看详情 宁夏科技厅干部赴浙大举办科技人才国情及创... 2020-09-21

9月19日上午,宁夏科技人才国情及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创新体系建设处处长赵双象、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近80名宁夏科技领军人才、创新…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