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四川省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数字政府建设专题研讨班

2023-03-06

       3月6日,受四川省组织部委托,四川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启动。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泽清,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炜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开班式由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处副处长李程元主持,82位市(州)和省直有关部门大数据与政务服务管理机构负责人和红原县有关负责人参加。

       李泽清在开班动员讲话指出,数字四川建设已到了由理念到行动、由愿景到现实的关键阶段。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培训和交流研讨,有实实在在的学习收获,不断增强抓落实的能力和本领。他对学员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学习知行合一的政治能力;二是学习勇于创新的改革精神;三是学习综合全面的数字化履职能力。

       胡炜致欢迎辞,他表示浙江在数字化改革领域有显著优势,数字化综合发展水平居全国第一。浙江聚焦国家所需、浙江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一体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共同富裕示范区重大改革、数字化改革,结出累累硕果。学院将充分发挥“三浙”优势,依托浙江发展优势、浙大综合学科优势和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多年积累的品牌特色,为四川省数字政府建设赋能浙大力量。

       据悉,本次培训为四川省2023年省级重点专项培训计划。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在充分调研需求的基础上,精心研究策划培训方案,采用理论学习、业务实践、现场教学等形式多样的教学方式,期间特别邀请浙江数字化改革的亲历者与推动者作为专题主讲教师。通过本次培训将帮助学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动四川省数字政府建设实现新突破。

延伸阅读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24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