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数字改革

12/08

2019

株洲市工信局赴浙大举办“企业上云 转型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株洲市工信局赴浙大举办“企业上云 转型发... 2019-08-12

根据湖南省工信厅《关于2019年全省中小企业深入实施“上云上平台”行动计划的通知》《株洲市工信系统2019年工作要点》有关要求,株洲市工信局以提升株洲市中小企业在新常态下的发展新动能和竞争…

17/07

2019

山东省大数据局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专业能力

查看详情 山东省大数据局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专业... 2019-07-17

7月15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山东省大数据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东省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禹金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

15/07

2019

广西党政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专题

查看详情 广西党政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大数据产... 2019-07-15

7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

10/07

2019

龙岩市党政干部走进浙江大学举办“互联网+”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龙岩市党政干部走进浙江大学举办“互联网+... 2019-07-10

7月8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龙岩市“互联网+”专题培训班于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龙岩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丽珍,龙岩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小平,浙…

28/06

2019

杭州市市管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产业数字化改造”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杭州市市管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产业数字化... 2019-06-28

6月19日上午,受杭州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杭州市产业数字化改造专题培训班”在西溪校区举行开班式。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键,浙江大…

17/06

2019

广西壮族自治区干部在浙大培训“现代远程教育系统融媒体和互联网+应用技术”专题

查看详情 广西壮族自治区干部在浙大培训“现代远程教... 2019-06-17

6月11日上午,受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系统融媒体办公室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系统融媒体和互联网+应用技术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广…

12/06

2019

临沂市河东区干部在浙大组织“大数据信息工作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临沂市河东区干部在浙大组织“大数据信息工... 2019-06-12

6月11日,临沂市河东区大数据信息工作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办开班式。临沂市河东区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邵长宇出席了开班仪式,共有47名来自临沂市的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

29/05

2019

淄博市企业家在浙大培训学习“两化深度融合”专题

查看详情 淄博市企业家在浙大培训学习“两化深度融合... 2019-05-29

5月26日,淄博市企业两化深度融合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于明磊和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于明磊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代表淄博市工业和信息…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