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数字改革

27/05

2019

惠州市惠阳区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智能制造与智能工厂”专题

查看详情 惠州市惠阳区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智能制造... 2019-05-27

5月26日,惠阳区“智能制造与智能工厂”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惠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民营企业培训领队方凌出席了开班式,共33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学习。 方凌作开班动员讲…

21/05

2019

中组部数字经济助力国有企业新旧动能转换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中组部数字经济助力国有企业新旧动能转换专... 2019-05-21

5月15日上午,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数字经济助力国有企业新旧动能转换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央组…

19/12

2018

借助“浙江经验” 助推人才创新 ——广东省科协高层次人才创新能力提升国情研修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借助“浙江经验” 助推人才创新 ——广东... 2018-12-19

广东省科协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广东省科协高层次人才创新能力提升国情研修班。 12月18日下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东省科协党组成员、专职…

02/11

2018

淄博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淄博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 2018-11-02

11月2日上午,淄博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淄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范桂君,淄博市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市电政信息办主任李向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

16/10

2018

深圳市南山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深圳市南山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 2018-10-16

10月15日上午, 由中共深圳市南山区委组织部与深圳市南山区数字政务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深圳南山数字政府(智慧南山)建设项目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行开班式,深圳市…

15/10

2018

四川省“互联网+”创新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互联网+”创新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10-15

为深化人才强省战略,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服务全面创新改革,四川省2015年开始,从进一步深化人才强省战略、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服务全面创新改革等方面出发,以经营型、科技型、成长型企业家为重点,启动…

26/09

2018

2018年高校教育信息化管理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2018年高校教育信息化管理干部赴浙大培... 2018-09-26

9月26日上午,2018年高校教育信息化管理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教委科技处处长蒋云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了…

18/09

2018

杭州市中青年干部赴浙大开展科技创新与智能制造主题培训

查看详情 杭州市中青年干部赴浙大开展科技创新与智能... 2018-09-18

9月4日上午,2018年杭州市中青年干部518培训班(“科技创新与智能制造”专题 )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行开班仪式。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陈键作动员讲话,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