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5/10

2020

襄阳干部赴浙大举办贸片区法治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襄阳干部赴浙大举办贸片区法治建设专题培训... 2020-10-25

10月25日上午,浙江大学-襄阳自贸片区法治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襄阳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黄道峰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黄道峰首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给予的支持表示…

21/09

2020

京山市人大代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履职能力

查看详情 京山市人大代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履职能力 2020-09-21

在京山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关心下,在市人大代工委的精心组织下,9月17日,京山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京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华、京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

15/09

2020

襄阳高新区政协委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襄阳高新区政协委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09-15

9月6日上午,由襄阳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人大政协办公室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襄阳高新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襄阳高新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吴习…

30/08

2020

襄阳高新区办公室主任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襄阳高新区办公室主任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08-30

8月30日上午,由襄阳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襄阳高新区办公室主任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襄阳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黄道峰出席了…

25/08

2020

湖北省后疫情时代中小企业转型与发展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湖北省后疫情时代中小企业转型与发展研修班... 2020-08-25

8月25日,由湖北省委组织部、湖北省经信厅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湖北省后疫情时代中小企业转型与发展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

01/08

2020

襄阳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十四五”规划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襄阳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十四五”规划专题培... 2020-08-01

8月1日上午,由襄阳市委组织部和襄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襄阳市“十四五”规划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襄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刘…

27/07

2020

咸丰县农业系统专业技术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咸丰县农业系统专业技术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0-07-27

7月26日上午,由咸丰县农业农村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咸丰县农业系统专业技术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开班式。咸丰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兰君,咸丰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尹凯出席了开班式。 …

30/12

2019

武汉市武昌区干部赴浙大举办“三化”大武汉城市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武汉市武昌区干部赴浙大举办“三化”大武汉... 2019-12-30

为进一步提升城管系统干部履职能力和综合素养,使城市管理更加高效、精准和科学,12月23日,受武汉市武昌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武汉市武昌区&l…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