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5/08

2022

石首市乡镇领导干部赴浙大举办乡村振兴培训班

查看详情 石首市乡镇领导干部赴浙大举办乡村振兴培训... 2022-08-05

8月5日上午,受石首市委组织部、石首市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石首市2022年乡镇领导干部乡村振兴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 延伸阅读 …

03/08

2022

襄阳市交通运输局委托浙大举办襄阳市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建设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襄阳市交通运输局委托浙大举办襄阳市全国性... 2022-08-03

8月3日,受襄阳市委组织部、襄阳市交通运输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襄阳市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建设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

02/08

2022

宜昌市点军区人大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宜昌市点军区人大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专... 2022-08-02

8月2日,浙江大学-宜昌市点军区人大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35位人大干部将在浙大开展为期一周的培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发展委员会副主任、 原副院长王正栋,点军…

28/07

2022

枣阳市政协委员赴浙大举办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枣阳市政协委员赴浙大举办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2022-07-28

7月27日上午,由中共枣阳市委组织部和政协枣阳市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承办的枣阳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枣阳市政协副主席白锴、李小燕,枣阳市委组织部…

18/07

2022

十堰市茅箭区教育局与浙江大学共办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十堰市茅箭区教育局与浙江大学共办干部综合... 2022-07-18

7月18日,受十堰市茅箭区委组织部、教育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十堰市茅箭区教育系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06/07

2022

孝昌县乡村振兴局与浙江大学共办乡村振兴干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孝昌县乡村振兴局与浙江大学共办乡村振兴干... 2022-07-06

为进一步促进孝昌县乡村振兴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孝昌县乡村振兴队伍的业务能力,中共孝昌县委组织部和孝昌县乡村振兴局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承办的湖北省孝昌县乡村振兴干部(浙江)…

20/06

2022

枣阳市招商服务中心与浙江大学共办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枣阳市招商服务中心与浙江大学共办招商引资... 2022-06-20

6月20日,受中共枣阳市委组织部、枣阳市招商服务中心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枣阳市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13/06

2022

武汉市江汉区干部赴浙大举办“数智”思维推动城区数字化转型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武汉市江汉区干部赴浙大举办“数智”思维推... 2022-06-13

为落实干部专业素养“提升工程”要求,增强全区领导干部“数智”思维,提升发展数字经济本领,营造加快建设“数智江汉”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城区数字化转型,…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