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8/07

2019

襄阳市宜城市、谷城县人大干部赴浙大开展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襄阳市宜城市、谷城县人大干部赴浙大开展履... 2019-07-08

7月8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襄阳市宜城市、谷城县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宜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富山,谷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

01/07

2019

襄阳市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襄阳市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防范化解金融风... 2019-07-01

6月29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襄阳市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专题研修班开班式在华家池校区举行。襄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顺群,襄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成官伟,襄阳市地…

25/06

2019

恩施州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脱贫攻坚专项巡察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恩施州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脱贫攻坚专项巡... 2019-06-25

6月24日上午,恩施州巡察干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恩施州州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邦和出席了开班式。 李邦和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提出四点意见:一、强…

18/06

2019

襄阳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业务能力

查看详情 襄阳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提升... 2019-06-18

6月17日上午,襄阳市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襄阳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瑞,襄阳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三级调研员钱鑫,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

24/05

2019

咸宁市领导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全域旅游发展”专题

查看详情 咸宁市领导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全域旅游发... 2019-05-24

5月24日上午,咸宁市全域旅游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咸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复兴,咸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调研员朱云波,咸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芳,浙江大学继续教…

20/05

2019

襄城区、老河口市、谷城县人大代表在浙江大学培训一周

查看详情 襄城区、老河口市、谷城县人大代表在浙江大... 2019-05-20

5月20日上午,襄阳市襄城区、老河口市、谷城县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襄阳市老河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晓斌,襄阳市襄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廖明荣,襄阳…

13/05

2019

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武汉市领导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经验

查看详情 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武汉市领导干部赴... 2019-05-13

5月11日上午,由武汉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武汉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武汉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刘庆元,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

28/04

2019

五省联动,万物互联启新篇——通信系统干部浙大集结,吹响首期培训号角

查看详情 五省联动,万物互联启新篇——通信系统干部... 2019-04-28

为了全面加强通信管理系统干部适应新时期、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提升系统内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 湖北省通信管理局、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和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在浙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