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武汉市领导干部赴浙大举办新观念新视野专题培训班

2021-04-13

       4月7日上午,武汉市领导干部新观念新视野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武汉旅游体育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朱建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并讲话。 

       朱建斌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对浙江大学给予精心的安排,周到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学习是市委市政府、是市委党校精心组织和安排的,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之际,也是“十四五”开局之时,更是市委市政府提出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的关键期,我们来到浙江,主要来学习浙江的好经验、新观念、新视野。他提出三点要求和全体同学共勉:一要认真学习有收获;二要对标对表有成果;三要严格要求守纪律。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成果。最后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设置了“互联网+大数据与数字经济发展”“生物医药技术创新与成果应用”等课程,同时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的“东部医药港小镇、杭州高新区(滨江)海创基地”还安排了“分组讨论”等教学环节。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中国共产党的战略领导力与中国的百年发展道路;最新宏观经济形势的分析前瞻与战略跟进;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迁和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把握全球科技前沿动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升级与科技创新;新时代领导干部创新理念培育;给世界一个精彩——对建设“重要窗口”的认识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01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