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4/06

2021

襄阳市人大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社会建设工作培训班

查看详情 襄阳市人大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社会建设工作... 2021-06-04

6月1日上午,由襄阳市人大常委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襄阳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秀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

26/05

2021

襄阳市财政局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财政预算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襄阳市财政局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财政预算管... 2021-05-26

5月26日上午,由襄阳市委组织部、襄阳市财政局委托的浙江大学—襄阳市财政预算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襄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政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

13/05

2021

宣恩县、石首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农村电商赋能乡村振兴研修班

查看详情 宣恩县、石首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农村电商赋能... 2021-05-13

5月13日上午,宣恩县、石首市2021年农村电商赋能乡村振兴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宣恩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副局长吴超,石首商务局副局长付慧玲出席开班式。 吴超代表全班同学向…

08/05

2021

黄石49名“三农”干部在浙江大学集中“充电”!

查看详情 黄石49名“三农”干部在浙江大学集中“充... 2021-05-08

为全面提升黄石“三农”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加快推进我市乡村振兴工作,7日上午,黄石市乡村振兴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来自相关县(市、区)和市直部门的49名学员参加集中“充电…

27/04

2021

襄州区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现代服务业和产业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襄州区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现代服务业和产业... 2021-04-27

4月27日上午,由襄阳市襄州区发改局主办,襄阳市襄州区现代服务业和产业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襄阳市襄州区发改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黎峰出席开班式。 黎峰代表全班学…

25/04

2021

襄阳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四期)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襄阳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四期)... 2021-04-25

4月25日上午,由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襄阳市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襄阳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四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襄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

13/04

2021

武汉市领导干部赴浙大举办新观念新视野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武汉市领导干部赴浙大举办新观念新视野专题... 2021-04-13

4月7日上午,武汉市领导干部新观念新视野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武汉旅游体育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朱建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并讲话。 朱建…

13/04

2021

襄阳市纪检监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襄阳市纪检监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4-13

4月12日上午,由襄阳市纪委监委、襄阳市宜城市纪委监委、襄阳市枣阳市纪委监委主办的2021年襄阳市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枣阳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四级调研员程建斌出…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