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8/12

2019

武汉市市级学科带头人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武汉市市级学科带头人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2-18

为全面培养理论功底扎实、勇于开拓创新的学科带头人,9月16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19年武汉市市级学科带头人专题研修项目在西溪校区开班。来自武汉市的100…

13/12

2019

丹江口市企业家赴浙江大学举办创新型高质量发展研修班

查看详情 丹江口市企业家赴浙江大学举办创新型高质量... 2019-12-13

为更新思想观念、破解发展难题、了解前沿科技、增强法律意识和创新能力,11月30日—12月4日,由丹江口市委组织部、市科经局、市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十堰市丹江口市企业家创新型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

11/12

2019

赤壁市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赤壁市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2-11

12月9日上午,赤壁市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赤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传清,赤壁市科信局副局长李杲,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北华中区培训班副主任王栋出席…

19/11

2019

武汉市在浙江大学举办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武汉市在浙江大学举办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 2019-11-19

11月18日上午,由武汉市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武汉市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武汉市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财经办)副主任刘永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

12/11

2019

襄阳市保康县、谷城县、老河口市人大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襄阳市保康县、谷城县、老河口市人大干部赴... 2019-11-12

11月11日上午,襄阳市保康县、谷城县、老河口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谷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晓林,老河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恒,保康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

28/10

2019

黄冈市文旅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全域旅游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黄冈市文旅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全域旅游发展... 2019-10-28

10月28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黄冈市全域旅游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华家池校区举行。黄冈市政府副秘书长戴均胜,黄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柳长青,黄冈市文旅局…

18/10

2019

湖北省村党组织书记赴浙大举办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湖北省村党组织书记赴浙大举办乡村振兴战略... 2019-10-18

10月15日,由湖北省委组织部、湖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湖北省村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湖北省农业农村…

17/10

2019

湖北省干部赴浙大举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湖北省干部赴浙大举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专题... 2019-10-17

10月10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湖北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专题研修班在西溪校区正式开班。 王正栋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能够顺利…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