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十堰市郧阳中学2020级新高二教师赴浙江大学举办专业成长培训班

2021-07-12

       7月12日上午,十堰市郧阳中学2020级新高二教师专业成长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十堰市郧阳中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世奎,十堰市郧阳中学副校长刘荆陵,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北华中区培训部主任张倩出席开班式。

       刘荆陵首先感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支持,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带着心来学。二是带着情来学。三是带着律来学。最后,她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紧紧围绕教师专业成长内容展开。为切实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实地参观互动,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意识形态安全与教育的责任使命中小学基层党建的难点、热点、 路径贯彻“立德树人”指示,加强中小学德育改革五育并举,融合育人——构建指向立德树人的学校新样态思考与实践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方法的反思与重塑核心素养视角下的教育常识一一激发学生成长内驱力的教育智慧例析新高考:基于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的课程建构平等与对话:基于现代化视野之师生关系的转型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17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