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宣恩县、石首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农村电商赋能乡村振兴研修班

发布日期:2021-05-13

       5月13日上午,宣恩县、石首市2021年农村电商赋能乡村振兴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宣恩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副局长吴超,石首商务局副局长付慧玲出席开班式。

       吴超代表全班同学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明确开班的背景和意义。当前,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成为倍受关注的热点,已经渗透到农业产业链全过程,逐渐改变了农村经济发展方式和农民生产生活方式。它牵涉到农业经济发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物流、农民就业、农民生活品质提升等事关“三农”的全方位课题。随着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双向渠道的开通,电子商务将进一步带动乡村旅游、农村医疗和金融服务等市场,更好地改善农民生活,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二是明确学习的内容和重点。坚持分层分类、机动灵活方式开展农村电子商务知识培训,夯实电子商务发展基础,着力补齐短板。三是明确学习要求和目标。希望大家能够做到善于“学”、善于“用”、善于“干”。大家一定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力争成为宣恩农村电子商务的“排头兵”,为宣恩县的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紧紧围绕农村电商建设内容展开。为切实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实地参观互动,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互联网+”下的农村电商战略规划与顶层设计;互联网普惠农金业务发展与农村电商引流规划;如何搭建乡村电商直播平台和培养乡村农产品主播;农村电子商务和淘宝村发展;地方特色农产品的品牌营销、市场流通与电子商务的挑战、应对;新商贸、新流通、新零售——5G时代农产品营销创新:直播、短视频、社群营销;区域特色农产品品牌化模式路径与创建方法;现代农产品供应链体系重构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64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