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09/05

2019

亮出奋斗底色,大窑湾海关党支部书记及优秀业务骨干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亮出奋斗底色,大窑湾海关党支部书记及优秀... 2019-05-09

5月7日,大窑湾海关党支部书记及优秀业务骨干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大窑湾海关人事政工处副处长张世利、金石滩海关副关长刘大鹏出席了开班仪式,共有78名来自大窑湾海关与金石滩海关的学员参加了…

09/05

2019

聚焦重点工作精准发力,河南省教育系统审计干部在浙大集体培训

查看详情 聚焦重点工作精准发力,河南省教育系统审计... 2019-05-09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系统内部审计人员能力和水平,推动教育审计工作质量提升,按照河南省教育审计协会2019年培训计划,河南省教育审计协会教育系统审计干部培训班于4月14日-20日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河南省教…

08/05

2019

“智”理城市学新意,江苏如皋市城管系统在浙大组织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智”理城市学新意,江苏如皋市城管系统在... 2019-05-08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推进综合执法体制改革的文件精神,不断加强城管队伍建设,提升城管执法与服务能力水平,5月8日,如皋市城管系统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08/05

2019

激发履职潜能,盐城市滨海县人大干部在浙大集体培训

查看详情 激发履职潜能,盐城市滨海县人大干部在浙大... 2019-05-08

盐城市滨海县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于5月7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等内容展开,开设有“新预算法的解读与分析”&ldqu…

08/05

2019

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临沂沂水、枣庄市中审计系统干部赴浙大素能培训

查看详情 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临沂沂水、枣庄市中审... 2019-05-08

5月6日,临沂沂水、枣庄市中审计系统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枣庄市市中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宗勇出席了开班式,共有42名来自临沂沂水、枣庄市中区的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

08/05

2019

强素质 优服务,北海市铁山港区办公室系统干部在浙大开展培训活动

查看详情 强素质 优服务,北海市铁山港区办公室系统... 2019-05-08

北海市铁山港区办公室系统干部“强素质 优服务”培训班于5月7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北海市铁山港区委办副主任、区委保密办(局)主任(局长)钟伟出席了开班式,56位学员参加了本次…

08/05

2019

浙大空中接力——广东机场公安干部赴高校培训学习迎接工作挑战

查看详情 浙大空中接力——广东机场公安干部赴高校培... 2019-05-08

5月7日上午,由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东机场公安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党委委员、警务指挥处…

08/05

2019

当好公平正义的守护者,深圳市法院系统处级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当好公平正义的守护者,深圳市法院系统处级... 2019-05-08

5月6日上午,受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深圳市法院系统处级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东省高院政治部教育…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