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22/05

2019

河北省统计系统“高质量统计”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统计系统“高质量统计”研修班在浙江... 2019-05-22

5月20日上午,由河北省统计局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河北省统计系统‘高质量统计’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统…

21/05

2019

山西省机关事务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提升专业能力

查看详情 山西省机关事务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提升专业... 2019-05-21

5月20日,山西省机关事务系统专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了开班仪式。山西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巡视员李国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

21/05

2019

黄陵县党务干部在浙大开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培训

查看详情 黄陵县党务干部在浙大开展“抓党建促乡村振... 2019-05-21

5月20日上午,黄陵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仪式,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50多名学员将在浙江大学参加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培训班班长、县交运局党委书记、局…

21/05

2019

中组部数字经济助力国有企业新旧动能转换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中组部数字经济助力国有企业新旧动能转换专... 2019-05-21

5月15日上午,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数字经济助力国有企业新旧动能转换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央组…

21/05

2019

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深化改革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圆满举办

查看详情 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深化改革专题研讨班... 2019-05-21

5月13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深化改革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巫家世、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陈子辰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浙江大学继续教…

21/05

2019

宁德市寿宁县政协委员在浙江大学开展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查看详情 宁德市寿宁县政协委员在浙江大学开展履职能... 2019-05-21

5月20日,为进一步增强寿宁县政协委员整体素质,提高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能力,宁德市寿宁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政协寿宁县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松兰和50多位学员…

21/05

2019

景德镇市财会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景德镇市财会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2019-05-21

为进一步提高景德镇市财政干部对财税政策的执行能力和理解水平,破解改革难题,深化财税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保障全市财政各项改革任务圆满完成,5月17日上午,由景德镇市财政局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

21/05

2019

深圳市盐田区第十期科级干部公共管理研修班在浙大玉泉校区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深圳市盐田区第十期科级干部公共管理研修班... 2019-05-21

受深圳市盐田区委党校和区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深圳市盐田区第十期科级干部公共管理研修班”于5月16日上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深圳市盐田区委党校教务科科长…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