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51期)在浙大紫金港校区成功开班

更新:2019-03-18 >> 访问:21890次

       3月16日上午,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51期)迎来了开学日,容纳230人的教室不仅座无虚席,甚至过道也坐满了学员。
       开学仪式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主任李笑月、副主任沈洁、工商管理项目负责人成金钗以及151期全体学员出席仪式。开学仪式由企业培训部副主任沈洁主持。
       周兆农首先致欢迎辞,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大学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理念、培训管理服务等方面内容。他表示,浙江大学122年的办学历史,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是几代浙大人奋力拼搏的结果,亦是广大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无私奉献、倾力相助的结果。习近平主政浙江期间,先后18次来到浙大校园调研指导,多次作出重要批示,多次为师生作报告,甚至还把浙大作为自己的联系点。
       周兆农指出,继续教育学院按照浙江大学“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的发展路径,扎实开展继续教育工作,每个培训项目均有班级管理、教学管理、后勤服务等专业团队做支撑。工商管理项目既有多元化的教学模式又有丰富的学员活动,课程既有前沿新知又有实操技能,希望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习快乐。
       李笑月作开班动员讲话,关于学习心态,她提出三个邀请,来到浙江大学学习,在课堂里暂且放下企业家的身份,以学生的身份,全情投入;在课堂里暂且放下过往的工作经验;在课堂里热情分享,与老师,与学员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关于学习纪律,她强调,在课堂里以企业家身份做到率先垂范,以父母的身份做到言传身教,以浙江大学学员的身份用一流的标准要求自己。最后,宣读《班级管理规范》。
       老学员代表杭州呱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工商管理128期学员饶顺根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浙江大学有良好的学习氛围、深厚的文化底蕴共和有温度的服务团队。他表示,学习会带来收获,学习是一次生命的增值,他注重学习,热爱学习,并且影响了身边的朋友,已经介绍了12位朋友来到浙大学习。
       新学员代表浙江浪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成原发言,在浙江大学这样优质的教育平台上,他希望所有的新学员能通过不断的学习,通过自身的努力,打开新的空间,完成自己的目标和梦想。
       开学第一课是由国际《九型人格》授证导师ECC、九型人格独立导师于红梅讲授《九型人格与“人”的管理秘密》。于老师从九型人格的内在动机和外在行为、压力和轻松状态下的九型人格、管理中的九型人格、性格中的优势和局限、提升执行力与领导力等方面层层解析,为学员们带来精彩而生动的一课。于老师授课风趣幽默,旁征博引,课堂气氛轻松愉悦,既注重理论启发,又不失案例分析,既强调学员的参与,又突出指导和提升,获得学员们一致好评。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研修班151期,今日从浙里起航,开启一段为期一年半的智慧之旅、求知之行。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