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50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更新:2018-11-13 >> 访问:27043次

11月10日,“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50期)”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开班仪式。老学员代表潍坊交运集团小商品城实业公司总经理谭维宁,新学员代表杭州君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邵江伟以及150期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谭维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他回顾了在浙大的学习经历和收获,潘诚、张嘉伟、陆德、路长全、李力刚、张涛、史璐等老师的精彩课堂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切实将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了公司管理中。他指出,通过一年半的系统学习,思想观念得到更新,经验得到积累,希望150期的学员们能够深入思考,充分交流。
 
邵江伟认为,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通过不断地学习帮助自己突破与成长。他代表新学员表态,在接下来的学习时间里,必将遵守班级规范,认真学习,积极参与班级活动,展示班级风采。
 
本期研修班学制一年半,继续教育学院邀请了国内专家组织学员们深入系统地学习高级工商管理核心课程及法律、金融、传统文化等相关知识,并搭配开展各式各样的实践活动,促进理论知识的有效转化。同时,浙江大学将充分发挥高校综合办学的力量为大家创建更广阔的平台,创造更多促进企业发展和个人素质提升的机会。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 简佳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