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18/12

2023

四川省委统战部委托浙大举办网络代表人士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委统战部委托浙大举办网络代表人士培... 2023-12-18

12月11日-15日,四川省网络代表人士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的51名网络代表人士参加培训。 培训班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和筑牢理想信念,邀请教授、专家讲授《以中国式现代化全…

14/12

2023

陕西省农广校系统校长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陕西省农广校系统校长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3-12-14

11月20—25日,陕西省农业培训中心主办的陕西省农广校系统校长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行。陕西省市县农广校系统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研修围绕党性教育、能力提升和视野拓展,…

14/12

2023

北海市商务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农村电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北海市商务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农村电商专题... 2023-12-14

12月5日上午,由北海市商务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北海市农村电商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北海市电商企业负责人、乡镇农村工作人员、农村电商业务干部共计40人参…

12/12

2023

江西省文旅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江西省文旅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文化和旅游产... 2023-12-12

12月11日,受江西省文旅厅委托,江西省领导干部推进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江西省各设区市文广新旅局负责同…

11/12

2023

福建省市县(区)工会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福建省市县(区)工会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3-12-11

12月4日,福建省市县区工会领导干部研讨班(全总组织部特色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开班,来自福建省各市县(区)工会干部共50人参训。 本期研讨班紧紧围绕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

06/12

2023

海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数字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海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数字经济发展专... 2023-12-06

12月4日,2023年海南省数字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来自海南省经济发展一线的53位干部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围绕新时代数据要素思维与创新发展、对接DEPA国际数字贸易规则…

29/11

2023

教育部委托浙大举办民族地区中小学校长及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教育部委托浙大举办民族地区中小学校长及管... 2023-11-29

11月27日上午,由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主办,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民族地区中小学校长及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杭州举行,来自广西、四川、新疆等9个省区的100余名校长及管理…

29/11

2023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委托浙大举办“国培计划(2023)”研修班

查看详情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委托浙大举办“国培... 2023-11-29

2023年下半年,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培计划(2023)”—管理类(校领导)及校本课程建设研修工作在浙江省杭州市顺利开展。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