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8/08

2023

江南大学委托浙大举办专职党务干部培训班

查看详情 江南大学委托浙大举办专职党务干部培训班 2023-08-28

8月24日,江南大学专职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在7月份成功举办江南大学教师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的基础上,针对江南大学专职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

22/08

2023

北京印刷学院委托浙大举办中层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北京印刷学院委托浙大举办中层干部履职能力... 2023-08-22

8月17日,北京印刷学院中层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全体培训班成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8月21日,培训班学员来到浙江大学开始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以提升…

09/08

2023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委托浙大举办职业教育骨干教师素能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委托浙大举办职业教育... 2023-08-09

2023年7月24日-29日,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来自教务处、人事处、人工智能学院及建工学院等9个学院,一行51名学员奔赴浙江,参加浙江大学—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联合举办的职业教育骨干教师素能提升培…

01/08

2023

南昌大学委托浙大举办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南昌大学委托浙大举办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2023-08-01

7月31日上午,“南昌大学2023年‘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本期培训为期5天,共有125名学员参训。培训围绕以学科交…

01/08

2023

新疆农业大学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与质量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新疆农业大学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与质量... 2023-08-01

2023年,教育部同意浙江大学等9所高校“组团式”对口支援新疆农业大学,由浙江大学担任组长单位。2023年6月17日,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亲自带队出席了教育部高校团队对口支援新疆农业大学2023…

25/07

2023

齐鲁医药学院教学名师、骨干教师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齐鲁医药学院教学名师、骨干教师走进浙江大... 2023-07-25

7月21日,齐鲁医药学院教学名师、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举行。 本次培训包括师德师风建设、医学教育创新、教学理念更新、教学设计研究、教学模式改革等内容,将通…

21/07

2023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托浙大举办暑期辅导员能力提升研修班

查看详情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托浙大举办暑期辅导... 2023-07-21

7月8-13日,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浙江大学举办了2023年暑期辅导员能力提升研修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浙江大学等高校专家学者,围绕高校辅导员成长发展的核心竞争力、高校思政工作新形势新任务…

21/07

2023

石河子大学处级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石河子大学处级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3-07-21

7月18日上午,为实现石河子大学处级干部治理能力高效提升,“石河子大学处级干部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 本期培训为期6天,围绕“双一流&rd…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