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5/08

2022

湖北美术学院委托浙大举办中层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湖北美术学院委托浙大举办中层干部综合素能... 2022-08-15

8月14日,受湖北美术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湖北美术学院中层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15/08

2022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委托浙大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综合能力暨双师素质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委托浙大举办青年教师教学... 2022-08-15

8月14日,受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度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综合能力暨双师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03/08

2022

曲靖师范学院委托浙大举办教师队伍素质能力提升项目—治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曲靖师范学院委托浙大举办教师队伍素质能力... 2022-08-03

8月1日,曲靖师范学院教师队伍素质能力提升项目—治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03/08

2022

山东大学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国际化工作队伍能力提升研修班

查看详情 山东大学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国际化工作队伍能... 2022-08-03

为加快推进山东大学国际化战略,8月1-5日,由山东大学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山东大学国际化工作队伍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03/08

2022

江西传媒职业学院中层及以上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江西传媒职业学院中层及以上干部赴浙江大学... 2022-08-03

8月3日上午,受江西传媒职业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江西传媒职业学院中层及以上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班”在杭州开班,江西传媒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熊耀龙,全…

26/07

2022

山东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山东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 2022-07-26

7月21日,受山东艺术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东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杭州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26/07

2022

兰溪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兰溪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专题研修班顺... 2022-07-26

7月25日,受兰溪市教师进修学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兰溪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25/07

2022

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骨干教师、中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骨干教师、中层干... 2022-07-25

7月25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骨干教师和中层干部两个班同期在杭州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