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7/07

2023

重庆邮电大学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党建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重庆邮电大学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党建工作能力... 2023-07-17

7月10日上午,重庆邮电大学干部党建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培训班融合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等丰富的教学形式,内容针对性强。在课堂教学中,来自浙江大学等高…

17/07

2023

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务干部、年轻干部走进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务干部、年轻干部走... 2023-07-17

7月11日,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务干部暨年轻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 下午的现场教学以“重温建党历史,感悟红船精神”为主题,在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

14/07

2023

宁乡市职业中专学校班主任、德育团队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宁乡市职业中专学校班主任、德育团队走进浙... 2023-07-14

7月9日,宁乡市教师进修学校组织宁乡市职业中专学校班主任、德育团队60人前往浙江大学研修学习。 延伸阅读 相关专题:浙江大学-…

14/07

2023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管理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管理干部走进浙江大学... 2023-07-14

7月10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管理干部主题教育暨素质能力提升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共计130余人参训。 本次研讨班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

14/07

2023

山西中医药大学处级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山西中医药大学处级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3-07-14

近日,山西中医药大学处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班(第一期、第二期)在我院顺利举办。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系列培训班,前期做好充分的需求调研,在授课内容、形式、师资等方面作了…

13/07

2023

华中科技大学党务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华中科技大学党务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3-07-13

7月11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党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围绕高校党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内容展开,融合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座谈交流等教学方式…

12/07

2023

宜春市第三中学青年教师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宜春市第三中学青年教师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3-07-12

7月5日上午,宜春市第三中学青年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7天,培训课程涵盖:命运共同体--你的成就皆需孩子们来体现;双减,让教育回归…

12/07

2023

江西省樟树市滨江中学教师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江西省樟树市滨江中学教师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3-07-12

6月26日,江西省樟树市滨江中学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 培训班从帮助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教师课程设计能力、提升教师生活幸福感和归属感等多方面给各位学员们安排…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